市科技局召开科技创新供应链平台建设动员部署会议

信息来源:鄂州市科技局 日期:2024-04-17

  4月11日下午,市科技局召开全市科技创新供应链平台建设动员部署会议,各区、葛店经开区、临空经济区科技管理部门和服务机构参会。


  会议强调科技创新供应链平台是省委、省政府重点推进的中心工作。科技创新供应链平台由“天网”“地网”“金网”“政策包”组成,按照“地网筑基、天网链接、双向融合、政策赋能”的思路,加快构建“天网地网深度融合、在岸离岸密切互动、市场政府协同发力”的科技创新供应链体系,打造技术聚焦、产业转化、人才引流、资本聚合为一体的科技创新供应链平台,推动科技创新与经济社会发展深度融合,形成以需求为导向、以企业为主体、产学研用高效协同配合的产业创新生态 

  下一步,市科技局会积极参与科技创新供应链平台建设,打造鄂州市科创服务网络,挖掘企业技术、人才、金融、场景等创新需求,推动高校、科研机构等各类创新主体响应企业需求,打通企业创新需求高效采集和有效匹配路径,推动鄂州“地网”建设,厘清技术供需关系,加快出台相关支持政策,强化供应链思维,推动技术需求和科技成果精准匹配,着力营造有利于科技创新的良好生态,推动更多科技成果转化为现实生产力。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06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97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湖北省鄂州市科学技术局 承办:鄂州市科技信息中心
联系人:龚卫东  电话:027-60896287 027-60896553 传真:027-60896391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8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