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第二巡察组专项巡察 市科技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信息来源:鄂州市科技局 日期:2024-03-20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319日上午,鄂州市委第二巡察组在市科技局召开先行区建设专项巡察工作动员会。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李志鹏、副组长章成坤、市纪委监委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汪朝阳及有关人员出席会议,市科技局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干部及二级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李志鹏作动员讲话,他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专项巡察的重要意义,明确开展专项巡察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举措,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二是要把握政治要求,明晰政治监督重点,将从“聚焦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实情况,聚焦加快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部署落实情况,聚焦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聚焦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聚焦巡视巡察、审计等其他监督发现问题整改情况”等5个方面重点监督检查。三是要扛起政治责任,全力支持配合市委专项巡察,同时要更加扎实地做好本职工作,做到两手抓、两手硬、两促进,与巡察组一道共同完成好市委交给的巡察任务。 

  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杨伟志作表态发言,表示开展此次专项巡察既是对局党组及局领导班子成员的一次重大严肃的“政治体检”,也是对我局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一次全面系统的“党性会诊”,更是推动科技创新工作提质增效的重要途径。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对待巡察。二是坚持实事求是,以负责的态度全力配合巡察。三是着力立行立改,以务实的工作作风抓好巡察整改。 四是注重统筹兼顾,把巡视成果转化为发展动力。 

  会上还对市科技局领导班子及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06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97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湖北省鄂州市科学技术局 承办:鄂州市科技信息中心
联系人:龚卫东  电话:027-60896287 027-60896553 传真:027-60896391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89号 点击总量: